聽說台北市這學期在30日開學。
今天是Anne學校的返校日。
返校日真是個奇怪的日子,又沒有什麼正事,可是就得要出席。
這樣有點討厭,如果要安排什麼事或旅遊,就這樣卡一天。
記得我小時候都有返校日,寒假有一天,暑假有兩天,也沒什麼事,就是去晃一晃,打掃一下。
以前Anne的學校從來沒有返校日,都是直接開學上課,今年忽然跑出來一個返校日。
就只是去發課本而已。
但是Anne非常高興。終於又要上學了,終於又恢復正常的日子了,又可以跟同學玩了。
咦?暑期安親班也是每天玩啊!每天都排活動,下午四點以後才開始寫暑假作業。結果Anne就這樣耗到開學前一星期才寫完暑假作業。
但是不一樣。對Anne來說,安親班同學還是比不上班上的同學啦!學校生活才算正常作息啦!
我又要接送小孩、每天看功課~~~

校長說Anne長高了。
一個暑假下來,好多孩子長高了,有的變黑了,有的長胖了。
天天看不會感到有什麼變化,隔兩個月再看,喔,差好多。
又看到一些熟悉的媽媽。大家還是有一大本難唸的經。小孩叛逆期啦、老公啥也不管啦-------
義工團團長要我連絡西點班開課事宜。
本來我在跟人聊天,忽然看到Rose出現。
「啊-------」我大喊著撲上去:「喔,Rose!」
本來在聊天的人被我的叫聲嚇一跳。是怎樣?演連續劇喔?
這是唯一一個我看到會撲上去抱一下的朋友。她拍拍我。她幫過我太多忙,每次見到她我都要勾著她的臂彎ㄋㄞ一下。

啊,又是一個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