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在外婆的冰箱上發現一個Hello Kitty磁鐵,趕快來跟我報告,沒想到外公聽到了,拿出二十多個Hello Kitty磁鐵送給Anne。
怎麼有那麼多個?因為去買便當啊,就湊到77元免費送磁鐵。
Anne把重複的磁鐵送給外婆貼在冰箱上,其他將近二十個都帶回台北,通通到了我的書桌上。因為迷kitty的人是我啊!
7-11這次送Hello Kitty磁鐵活動真是成功,不知有多少人特別為了磁鐵去消費。也不知有多少人,爲了湊到77元,只好再多買一些小商品。
想當年,麥當勞推出好多組限量Kitty 與 Daniel 玩偶,排隊購買的人潮洶湧,許多阿公阿嬤為了愛孫不惜排隊等候。甚至還有人為了爭先後,而在排隊時發生衝突而吵架。
後來麥當勞開放購買,被當初排隊的人罵得半死。
再後來,Anne學校的園遊會上,麥當勞Kitty玩偶一隻賣5元,都還賣不出去。
上個月底,我看到麥當勞兒童餐的贈品,又有Kitty吊飾,
可是竟然把Kitty變成一隻西瓜貓,身體變成小玉西瓜圖案、圓滾滾的不說,居然還有四隻白白短短的腳!
我可從來沒看過Kitty可以採取趴下的姿態,四隻腳撑地。喔,這簡直是侮辱Kitty跟醜化Kitty!
沒想到,Grace 的女兒跟我們說,她們七月去香港,還看到麥當勞的鳳梨Kitty!
這、這-----我不想再吃麥當勞!
爸爸給我看一則報紙地方版新聞。
原來有鑒於Kitty 磁鐵大受歡迎,為了「拉近警民距離」,高雄縣警察局定製了26萬個Hello Police造型磁鐵,上面的人物分別是男女警察「平平」「安安」,同時還印有報案電話。
這些磁鐵可供民眾索取,首批一萬個已經索取一空。結果有阿嬤打電話去岡山分局,說要不到磁鐵,家裡兒孫吵翻天。由於其他員警都有勤務在身,分局長便親自將磁鐵送到阿嬤家裡,展現親民風範。
而且由於Hello Police 系列磁鐵大受歡迎,將來還考慮再設計霹靂警察以及交通警察系列磁鐵。
喔,天啊!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果然沒錯,但是不是應該去拼治安嗎?把時間跟經費用來送磁鐵,這-----
爸爸說,再這樣下去,將來說不定全台灣各縣市的警察局都會各自設計磁鐵,民眾就可以全省走透透,蒐集各縣市的特色磁鐵。
耶,這也是個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