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起這位英文班老闆,平日沒有打扮好是不會出門的,每天出門前塗指甲油啦、精心搭配衣服是例行公事。Anne常常上課後回家報告這位美女當日衣著打扮:穿了飄逸白色薄紗外套啦、穿了一件粉紅色有蕾絲的上衣啦、她穿了一件超美短裙啦……
當然有時還報告這位美女的頭上風光:今天有一撮橘色頭髮、今天有一撮綠色頭髮,有點像巫婆、今天頭髮變紫色了、今天接假頭髮……
(特別說明:因為她加入了慈濟人的行列,服務時必須把頭髮紮起來,按照規定,可以燙頭髮,但是不可以染頭髮、不可以打層次。所以她漸漸不在頭上變花樣了。)
還有咧,她的鞋子是那種「恨天高」,鞋跟超高。這位美女當場示範給我看:「我人這麼矮,穿上這麼高的鞋子才會高挑美麗有架勢,信心油然而生,就可以開始管人管事情。」
當然她的遺憾就是只有兒子沒有女兒,無法把個小女生打扮得漂亮可愛。Anne則有個只知穿牛仔褲的媽,只好時時去欣賞美麗的老闆阿姨。這位老闆阿姨答應將來把各式「傢私」留給Anne,並且不時將自己不適合再穿的衣服送Anne。
我和Anne面對那一大堆美衣服,除了讚嘆,還很懷疑:「這麼小的衣服阿姨塞得進去喔?」因為那些衣服Anne穿也才剛好而已啊!結論是:這位美女雖然是個波霸,但是身材苗條。
這些美衣還包括一件粉紅色水手服,它被送給Anne的原因是:美女老闆穿上它以後,被眾人取笑:「一大把年紀了還穿這種A片衣服裝可愛!」
說到兒子,她聲稱她有三個兒子,年紀最大那個最令她傷腦筋--其實那就是她老公。
多年前,有一次她和老公去算命,對方一看她老公的命盤就說:「這個人就是個皇帝命,以後不必再算了。」
當下她心頭一喜:喔,皇帝命,那我好歹也是個皇后囉!真是吃喝不盡呀!
誰知對方卻說:「喔,妳是他身旁的婢女!」
啥!?非但不是個皇后,連妃子也沾不上邊,竟然是個婢女!
以下即是一例:
去年某日,Anne報告說姨丈老師的車子進修車廠了。我去問美女這是怎麼啦?她說:「厚!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樣開車的!如果他撞到其他正在開的車子也就算了,車子行進中比較容易出狀況,這我還可以接受。可是!他竟然在倒車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給它撞上電線桿!電線桿站在那裡又不會跑,倒車時如果後面有東西的話車子也會叫,他竟然還撞上去,車後面的玻璃都碎掉!問他為什麼,他兩手一攤:I don’t know!回來英文班,我開始打電話聯絡修車廠什麼的,他進去睡覺了。五點多他醒了出來櫃檯,我還很生氣,他倒像沒事人,對著櫃檯的pizza 大叫:好棒哦,我要吃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