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上旬,丹尼爾被公司派去馬來西亞出差五天。
我很不喜歡他被派去出差,通常那表示週末假日被公事佔用、出差前要拼命加班趕完所有該交代的事情;出差之後要加班處理出差期間堆積的事情,還要打報告。

他出差那天,晚上還加班跟老闆在公司討論,耗到凌晨一點半,才終於打電話說要回家了。
我不喜歡他這樣消耗身體和健康。
我說:跟你老闆說我~非~常~不爽。
他說:有有有,剛才我已經提前跟她說了。她為了補償妳,說要送妳一個何小姐親手送她的禮物。


這個就是所謂的禮物,一包面膜。
謝謝這一片好意。
只是,老公的價值是不能用一片面膜來衡量的…

丹尼爾回家之後,帶回一些吃的食物留給我,珍珠奶茶啊、餅乾啊、豆沙包子啊…
然後他整理所需物品,把行李打包一番,根本沒時間睡,凌晨四點半又匆匆出門了。

時間也蠻快的,就在工作、看書、忙家事和打點小孩當中,五天過去了。
終於,星期六,丹尼爾從馬來西亞回來了。
台灣什麼東西都有,我們好像也不缺什麼東西,所以我跟他說不要亂買東西。
(事實上,交代男生買東西也是很危險的…不是買錯了,就是為了使命必達讓老婆高興而不顧價錢,一看到交代的東西就不計代價…)
不過他還是很花心思的買了咖啡回來給我。


白咖啡和卡布奇諾。
據說白咖啡就是加了奶精的咖啡。


咖啡一包40 g。
白咖啡一大包裡面有15 包 40 g 的小包,合台幣 110 元。
卡布奇諾也是一大包裡面有15 包 40 g 小包,合台幣 120 元。


大小對照一下。
我平常喝的麥斯威爾,一包 14 g,這個白咖啡一包40 g。


豆漿、運動飲料和柳橙汁,還有一個蛋糕。
好像都是送的。


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不會太甜。
被我當作母親節早餐吃掉了。

Anne 有抗議一下:「欺負我現在不能吃甜的…」
「好啊,分妳吃。」
「不行,我現在咳嗽又有痰。」
據說甜食會生痰,咳嗽有痰時不能吃甜食。
算我賺到了。


丹尼爾買了一包十個 BURGER BUN,合台幣30元。
用十元當比例尺,這餐包還算不小,一個合台幣 3 元。

雖然沒有很昂貴的禮品,不過從小小的生活用品來略窺另一個國家的小點滴,也是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