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廚房裡會傳出早餐的呼喚和香味。最近的早餐都是勤奮早起的老公在準備。
暑假不用趕在七點半之前送 Anne 到學校,感覺上和時間上都比較充裕悠閒。
一天的開始,三個人一起享用三明治或蛋餅。小小的幸福。
吃完早餐,老公帶著自己做的三明治與水果出門上班。

今天早上我出門去交一份稿件,快中午的時候才坐在桌前開電腦。
咦,我的網誌背景一片白白的,那一大片海洋背景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問了幾位朋友,確定那一大片海洋背景不告而別,偷偷跑去度假了…
前幾天才在動念想說是否要換換版面,大概那片海洋感受到我浮動的念頭與能量,自己先離開了。
這樣整個背景白白的也是很清爽啦…
白色底是最不干擾閱讀的。這樣也好。

好吧,緣分盡了就不要強求,「放手」是需要學習的智慧。
現在我漸漸比較能學著順勢而為、順其自然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改變的。

在網誌版面右上角,放上我原本就很喜愛的摩天輪圖樣,其他就讓它留白了。
留白,可以比較輕鬆的呼吸,可以有很大的悠遊空間,寬廣的開闊可以把主角烘托出來,這樣主題也會比較跳。

哪天想要改變了,再說吧。
想做什麼,就去做。
強大的念力加上積極的行動,就完成了。
不想做什麼,就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勉強或強求。

愈來愈喜歡簡簡單單。
我想要專注在喜歡的、重要的事情上面,其他的就放下,不要那麼在意,讓它淡淡的流淌過去、紛飛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