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埔里的虎頭山上看著飛行傘遨遊天際,忽近忽遠,就像天空中一朵又一朵迎風盛開的花。
山上的視野非常開闊,沒有邊際的天與地都收入眼簾,遠方的山巒有美麗而朦朧的曲線,山谷中像火柴盒一般的建築物、模型般的市鎮景觀,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個令人喜愛與流連的好地方。
飛在天上,來去自由無礙,往下瀏覽台灣的土地宛如觀看一張攤開的實景地圖,應該很逍遙愜意吧!


午後,漸漸接近黃昏了。許多夥伴去埔里的菜市場買食材,好準備晚上在清境要煮麻油雞和很多誘人的美食。
其他派不上用場的閒雜人等,就通通拎去虎頭山的飛行場欣賞飛行傘。
據說這個飛行場是私人土地,我們去的當天,遇上緊閉的門扉,無法近觀,但一旁的空地仍可清楚觀賞飛行傘起降。
可惜時間有限,不然我可是很想坐在露天咖啡座,向咖啡車點一杯咖啡,閒度黃昏等夕陽。


我才剛下車走過去,就看到一朵飛行傘從地上拉起、往前奔跑幾步、便離地凌風而去,似乎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飛天。
有好些朵飛行傘在空中御風而行,因為是以整個天地為背景,眺望過去總錯覺他們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縮小尺寸的角色,有時候遠遠看去根本小得像蘑菇。
飛行傘一下遠颺,一下從我們眼前飄過,上面的人還揮手打招呼,大叫好玩。
幾乎讓我都想花個兩、三千元換一段飛行時光,像鳥一樣的飛翔、一面在風中呼嘯暢遊一面俯瞰台灣,這樣的經驗應該很有趣吧,反正有教練在身旁應該不用擔心~
因為時間已晚,也因為不知道該向何處詢問飛天事宜,所以這個念頭並未付諸實行,我有點遺憾但也有點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也不知道我是否真有足夠的膽量就這樣飛出去~




才剛下車,我就看見他跑了幾步後飛上天。










台灣的山川景物總令我感動,我深深覺得,它是美好的、值得擁抱與眷戀的~



















好像很刺激好玩,可以聽到他們愉快的叫喊。「嗨~」「好好玩唷!!」
如果對他們大喊:「太小聲了,再大聲點!」
他們還會再放大音量,然後問:「這樣可以嗎?」
















飛上天,浴著清風與陽光,用不同的角度看台灣、看天地,很令我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