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陪 Anne 去台大參加中級英檢複試,順便在外吃了點心,三點鐘才回家吃「午餐」。
丹尼爾則去上課,又逛了烘焙展,照他的說法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很節制的盡量不買」。
這是他的「戰利品」之一。






打開來是這樣,裝在土雞蛋殼裡的雞蛋布丁。
Anne 大叫:「好可愛唷!」
據說,這是很仔細的把土雞蛋殼裡的蛋取出,蛋殼當容器,雞蛋則拿去做布丁了。






裡面附了介紹說明書,說明未立即食用的話要冷藏。
還有食用方式示範,可以用湯匙挖來吃,也可以剝開蛋殼。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嘗鮮期約二至三天。


原來家裡只有我吃過這布丁,但是我的照片和紀錄都還沒有動手整理,趕快把檔案翻找出來。






這是今年2月初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所拍的。

事情的起因是小表妹千里迢迢從高雄上台北,行前昭告我和小表弟的同時,特別指定要吃查理雞蛋布丁。她有一次上台北吃了這家「很特別又很便宜好吃」的布丁之後,在別處很難找到這想念的滋味。




這是小表弟的手。
那湯匙看起來好像幾乎要塞不進雞蛋布丁的開口。
事實上,取用這雞蛋布丁也要非常小心,必須輕手輕腳,否則一不留神就會把薄薄的蛋殼給捏碎一角。




一盒特價180元,不零賣。
這次在烘焙展,丹尼爾也是因為聽說「原價200元、現在特價180元」,所以成為購買動機之一。


查理布朗烘焙屋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電話:(02)8770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