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裡的茶花。


餐廳裡的蘭花。

4日星期天中午,離開了王老師的石雕莊園,我們沿路兜風看風景,並且尋找午餐地點。
開車途中經過一個地方,招牌寫著「菁山露營場遊憩區」,免門票可以入場,歡迎參觀。
對於一向不喜歡花錢買門票的我們來說,免門票入場當然就去參觀一下囉!

這個「菁山露營場遊憩區」現在由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委外經營。
它原來叫做「櫻花溫泉」。
它裡面有一些小木屋,屋旁就有櫻花樹。
想來,住在這裡可以親近大自然、泡湯、賞櫻,應該很舒服。
可是我的相機因為事前忘記充電,早上又拍了太多櫻花,已經沒電了。
就請直接看網站吧!
請按我參觀菁山露營場遊憩區
(請注意它有些網頁照片是「全景虛擬實境」!!)




中式餐廳的蘭花。

我們在中式餐廳吃午餐。
我覺得這邊的菜都很不錯,蠻好吃。
不過價位並不算低。

松阪肉。280元。


老皮嫩豆腐。220元。
上面有XO醬,搭配上豆腐還不錯。


菜脯蛋。160元。
外層的顏色比較焦,中間圓心部分的顏色比較淺。這是怎麼弄的呢?


銀絲卷。50元。
小碟子裡面放煉乳。
銀絲卷沾煉乳吃,別有一番滋味。


炒飯。200元。
炒飯看似簡單,其實要炒得好吃就見真功夫了。
這盤炒飯粒粒分明,很不錯。

吃完午餐,又到二樓喝咖啡。

我叫了義大利桔茶,丹尼爾叫了桂圓紅棗茶,都是用這種壺和杯子。
各170元。


給Anne 吃的巧克力蛋糕。
這邊的各式蛋糕或餅乾都是一份90元。
不禁懷念起我們西點班的同學所擁有的好手藝…

我們坐在落地窗前面,曬太陽、看風景、喝茶。
我和Anne 看書,丹尼爾打瞌睡,很悠閒的山中歲月。
我們晃到下午四點多才下山,結束一天的陽明山之旅。
我個人覺得陽明山的櫻花還不算大盛開,我們打算過完春節以後,三月再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