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開幕前一晚的排演,覺得似乎還算精采,因此我們決定要來欣賞水舞季開幕第一天的表演節目。
水舞每天有兩場,一場在晚上八點,節目大約半小時左右;另一場在晚上九點,這個場次有煙火。
我們在7月11日開幕那天來觀賞,因為有「長官與貴賓」蒞臨,所以當天連晚上八點那一場也有煙火。賺到囉!
既然來都來了,我們也就樂得連看兩場節目與煙火。



今年的花蓮水舞結合了水舞、舞蹈、雷射、音樂、煙火等各種元素,節目內容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為了紓解車潮,有三條路線的接駁車可以搭乘。


☆向晚的鯉魚潭☆










為了怕停車不易以及散場後回花蓮的路途塞車,我們還特別找了位在鯉魚潭邊的民宿。這樣既可以把車子停在民宿,也方便看完表演之後,走路散步幾分鐘就可以回房休息。

當天我們下午大約五點左右就來到鯉魚潭邊,將行李放進民宿,在小吃店簡單吃了晚餐,然後早早到潭邊占好位置,坐下來等待。
我們坐在前面第二排,視野還算不錯。
人潮愈晚愈多,逐漸變成黑壓壓一片。
天氣很熱,小販叫賣著冰青草茶、好大把的扇子、電動小風扇…
空氣中則飄過來烤香腸、烤魷魚等香味。
路邊有著眾多小販,趁著這段活動期間應該可以大賺一筆。


☆第一場水舞煙火☆


花蓮縣長親臨現場參加開幕儀式。
他來到現場時,在我們座位前方處一鞠躬,問候說:「大家好!」感覺頗為親切、沒有架子。
這是開幕式之後他離去時的場景。


以下是丹尼爾拍攝第一場水舞的照片,不過因為整個節目是動態的,而且又在夜晚,拍攝不易,就當作是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