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遊,時間改了又改,好不容易才終於成行,剛巧碰上了花蓮水舞以及聯合豐年祭的活動。
暑假期間舉辦這樣的盛大節目,自然吸引了許多人潮,許多住宿點都客滿,必須要多花些心思安排。
幸好我們一向習慣「親臨現場找旅館」,這部分倒也沒有帶給我們太大的困擾,還是很隨興的享受這趟得來不易的花蓮之旅,四處兜風。

7月10日,花蓮水舞季開幕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兜風晃到鯉魚潭邊時,剛好欣賞了一段排演。
七彩燦爛的水舞,加上音樂與舞者的舞蹈,聲光視覺效果都頗為出色,感覺蠻精采的。
這段排演挑動了我們的心情,讓我們躍躍欲試,勾引出觀賞完整節目的念頭。
後來,我們在7月11日開幕當天連看了兩場花蓮水舞,配合絢麗的煙火,又是另一種體驗。


本來想在花蓮就先把排演的照片整理貼出,但是我用不慣筆記型電腦,也用不慣VISTA與WORD2007,也沒有熟悉的處理照片軟體可以使用,而且夏日的旅途中頗為耗費體力,所以在花蓮貼的文章中只能先放了三張小尺寸照片。

這邊整理貼出我們所拍攝的一系列排演照片。








這些舞者在排演時都沒有著裝,一再的練習著。














































從7月11日起至8月29日,鯉魚潭都有水舞表演,搭配上原住民舞蹈,每天兩場,第二場還施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