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在新竹竹北有丹尼爾的重型機車車友聚餐。
車友都常常會一起騎車出去跑,或是找各種名目與主題來辦活動與聚餐。
這次的遊戲規則是大家要各帶一道菜,而且要由男生現場掌廚。
對對對,好男人要下廚。真是有意義的活動。


場地在竹北一棟透天厝,主人即將要搬進去住,目前還空著,正好供大家活動。
主人借來了辦桌用圓桌,讓大家圍了兩桌吃好料。


左邊那兩位就是主人夫婦。
女主人看起來非常年輕,可是她家老大已經國三了。




飛龍肉圓。
據說這個很有名,主人夫婦一早就去排隊購買。


據說主要特色是當中包栗子與紅糟肉。
雖然我習慣吃南部的蒸的肉圓,但是這個飛龍肉圓我吃了也還蠻喜歡的,所以吃了兩個。


石家魚丸聽說也非常有名,人潮會從早上開始一直排隊到中午賣完。
這個也是主人一早去排隊買的。


丹尼爾的干絲牛肉絲。Anne 的最愛。


這個小炒是丹尼爾買現成的。


這蝦子是車友早上在淡水一帶現買的,很新鮮。


軟煎檸檬雞,很好吃,銷路最好。
做這道菜的拉導是三立電視台的導播,手藝一流。


青菜。就是刊頭那位男士的成果。


海瓜子。


山豬肉。


現烤肋排。後來切成小塊,方便入口。


蒜蝦。


烤鴨與鴨肉。這是買現成的。
還有滷味與油雞也是買現成的。



青木瓜排骨湯。據說有助發育。


梅子助消化。


來一盤水果。


女主人特別從家裡搬來咖啡機,現煮咖啡加鮮奶與咖啡冰糖,不錯。


RT的蛋糕聽說很有名。


必不可少的甜點。
蛋糕的口味,一個是咖啡堅果,一個是香草檸檬。
兩個口味我都各吃了一塊,我比較喜歡咖啡堅果。

星期六在台南的小吃之旅吃太飽,吃完下午的千層派畫下完美句點之後,當天晚上再也吃不下。
到了星期天,早餐也沒吃,一直到中午,又吃了這一頓豐富的大餐,還打包。
星期天晚上我又吃不下了。
我真是暴飲暴食,也越來越「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