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要有一群好朋友,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互相打氣、交換各方面心得。
而且一定要三不五時放下老公孩子、家務瑣事,一起出去喝茶吃好料閒聊逛街買東西罵老闆吐苦水互相吐嘈…
在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之外,讓自己放個假,跳出生活常軌之外,享受輕鬆悠閒的情趣。
放空、充電以後,就能夠打起精神、神采奕奕,迎向各種挑戰與磨練。

本次台南小吃之旅,在天時地利人和各方條件配合之下,四個貴婦快快樂樂度過一個小假期。
四個阿沙力貴婦相處愉快,默契十足,合作無間,誰也沒有鬧彆扭耍脾氣。
好啦,我承認大家還是會互相鬥嘴吐嘈一下,但是那是增進感情的小火花。
在團體當中,如果大家都很隨和,不管做什麼,都會很愉快的。

撇開所有的日常雜務,打扮得妖嬌,美麗快快樂樂往前行,真是愉快。
我想雖然號稱是小吃之旅,但是「吃」好像也不完全是重點。
同心協力一起向同一個目標邁進的感覺,才是最有趣、最好玩的
至少目前我回想起來,記憶裡都是那些共同相處的點滴哩!

雖然是一起進行的活動,但是看看大家寫的遊記,關注的重點倒也不太一樣。
對照大家的遊記,多少反映出不同的個性。
例如Phyllis 就在不知不覺中跳過了萬川號、蜜桃香楊桃汁與蜜餞。
我則是無意間就不小心跳過了吳家高粱酸菜,可見我對於酸的、辣的、做菜之類完全沒有興趣。

另外,關於Cindy 為了搭火車而錯過深藍千層派,各家版本也不一樣。
我的記憶當中的版本是這樣:當時Cindy 擔心錯過火車班次,而且她一直說好飽好飽,千層派就留給我們好了。
我寫的版本是:「雖然Phyllis留她等吃完千層派再走,但是Cindy還是毅然邁向火車站踏上了回程。」
Phyllis寫的版本是:「依依不捨的送她到火車站後,我們頭也不回的去取千層派了…哇哈哈…」
Cindy 事後聽說千層派宇宙超級好吃,寫的版本是這樣:「其他貴婦在打發我去坐火車後,又去提千層派,嗚…」

總之,這趟旅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寫遊記、看遊記的時候,又再重新回味一番,太好玩了。
一回到日常軌道來,還真是有點惆悵啊!
不過凡事有點意猶未盡是最最理想的,這樣才會在心中迴蕩不已,對下一次充滿期待與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