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九點多,老公五點多就出門騎重車去了。
下午老公說要出門買蛋糕,我說不用了啦。
他還是出門了,一去去了一個多鐘頭。
害我都要開始擔心來不及趕上涮涮鍋的訂位時間。
等他回來,就先去「陶一軒」日式涮涮鍋吃晚餐。
一人299元,無限供應。
這裡的東西還真不少,尤其是海鮮類。
吃好飽。吃完了再來個霜淇淋跟咖啡。人吃飽了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在涼涼的夜裡散步回家,順便看看兩旁店家跟小攤,覺得很溫馨、很開心。

回家看到拆了包裝的蛋糕跟禮物,才嚇了一跳。
原來他特地從新店騎車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去買了KITTY蛋糕。


他說KITTY蛋糕只有幾家店才有。
而且還買了KITTY糖果來搭配KITTY蛋糕。


天啊,一個糖果要100元!
這樣太可惜了,蛋糕跟糖果這麼貴,吃掉就沒有了。
老公說買來就是要吃的咩!
除了蛋糕,還有禮物。



竟然是數位相機!
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買的耶!


附了皮套和鑰匙圈。

我的父母、兄、弟都分別來電話。
大家約好等一月我回高雄再一起吃大餐跟吃蛋糕。
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月內,依序會有哥哥、弟弟、爸爸過生日。
從小,因為大家生日太集中了,常常就買一次蛋糕一起通通都慶祝了。
本來生日應該感謝我老媽,結果她要給我紅包,下令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不要再一天到晚穿得阿里不達、邋邋遢遢。

又老了一歲。
人越來越老,就知道要感謝的人越來越多。
一個人是有限的,必須靠別人的包容與幫助才能好好過日子。
感謝我的父母兄弟、老公女兒跟朋友們。
太多貴人在幫忙我、關心我、照顧我。
陳之藩的「謝天」說:「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