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已經開始拍畢業大頭照、沙龍照了。
星期一上體育課時,她側翻沒翻好,整個身體重量都壓在右手上,扭傷了。
生活中老是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狀況要應付。
但是呀,小孩長大還真快,已經快要畢業了耶!

轉眼間一個月已經快過去一半了,截稿時間也已經逐漸逼近過來。
好像才星期一,還有同事說有點BLUE,明天又已經要星期五啦!
一天一天、一星期一星期,飛一樣的消失無蹤。
好像總是在跟時間追逐,「咻」一下它又遠遠把我拋在後面了。
倒也不錯,沒心思去想東想西,很多事情就不會鑽牛角尖。

下午正在趕一份稿子,忽然有同事來發甜甜圈。
哪來的?樓上有人拿下來的。
樓上?有人?好吧,總之就是某部門拿來的。
唷!是那個要排隊的Mister Donut 耶!
好讚呀!不必排隊、免費吃到這家甜甜圈!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耶!還不錯啦。

話說前年我參加前公司的員工旅遊去日本玩時,在京都車站曾經買過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
當時看到店裡的甜甜圈有好多花樣,我買了兩種,還不錯吃。
回來沒多久,說是這家甜甜圈在國內開賣了,好熱門,大受歡迎,每天排隊排一兩個小時以上。
啥!?早知道,我在日本就多吃幾個!

嘿呀,沒想到今天有機會不明不白就免費吃到一個,太令人喜出望外啦。
只是呀,我、我、我,我難不成又要開始吃下午茶、一年胖五公斤的循環嗎?
我有聽熊貓的話,想要效法她一天只吃一種甜食就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是一天的開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就來個奶酥麵包跟一杯咖啡吧!
中午去買午餐,點菜時看到芋泥,心想既然在趕稿,那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反正也只是小小一球而已。
(唉唉,勿因惡小而為之啊~~)
下午意外冒出了甜甜圈,啊,這已經是第三個甜食啦!!
一個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