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不喜歡寫串連的。
本來,我覺得寫串連好像有點呆瓜,人家規定些什麼就乖乖照著做,好像小學生在寫作文題目。
但是事情總是會有意外,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要不要做某件事,常常會視對方是誰而決定要不要做。
當對方是很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為對方做這一點點小事算什麼咧?

這次是Joan 點到我,感謝Joan 想到我。
這裡是用她的文章
她是一個認真紀錄孩子成長過程的媽媽,用文字、用照片、用影片,點點滴滴為孩子寫生活日記。
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比她女兒現在的年紀還小。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寫串連了。 @@
不過,照慣例,我只有乖乖寫,沒有點名。大家隨意自在就好。
我不太喜歡做事情一板一眼硬梆梆,也不喜歡硬性規定,總要有一點變化、有一點與眾不同、有一點創意,才好玩嘛!
這樣跑出軌道,會讓我有一點點小樂趣。

1.部落格讓我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

2.部落格讓我看到許多精采好文、獲得許多生活情報。

3.部落格讓我認識許多好朋友。

4.部落格讓我學習許多新東西,包括語法、貼圖、照片處理等等。

5.部落格讓我跟人交換日常點滴。
我在跟親戚朋友寫信時可以偷懶,請她們直接看我的部落格,了解我的近況。
同樣的,我從她們的部落格了解她們的生活點滴與思緒。

6.部落格提供發表園地,每個人在這裡用五花八門的方式表達自己。
部落格讓我看到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角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