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綠光森林是「北橫的清境」,他們自己也這樣宣傳。
不過老實說,清境遼闊多了,感覺上清境的氣勢、氣度都大得多。
青青草原上的羊妹妹,好大一群。
我們在晴空下的清境拍照,別人看了常常以為是紐西蘭。

我常覺得: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有自信,就會希望自己有獨特的風格與特色,是獨一無二的,而不會想當「某某第二」。

綠光森林有販賣羊飼料,一包10元。
不過我對動物沒興趣,完全不想餵羊。
牠們原先以為有吃的,咩咩叫著靠過來。
後來發現我們手上沒有食物,就不想理我們。
欸,還真現實啊!
不過也不能怪牠們,牠們一定感受到我對牠們沒興趣。
這種自然散發出來的無聲的「磁場」,連羊也騙不了哩!


公羊的頭上有角。
我在羊群當中只看到一隻公羊。
據說如果公羊多了會打架、爭風吃醋。


羊妹妹的眼睫毛好密好長。


瞧我多嫵媚。


有一隻鷹在空中翱翔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