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去綠光森林,但是丹尼爾的兩個相機電池都已經處於崩潰狀態,來到這風光優美的山上並不能使它起死回生。
拍了一下子,它終於宣告罷工。
所以這次拍的照片很有限。

上次大隻喵說她忘記參觀洗手間,我們這次一來就直奔洗手間!
當然我有替大隻喵參觀了一下,但是重點是丹尼爾和我的早餐都喝了一大杯奶茶,實在也不能不快快找到洗手間。
匆忙的程度,都來不及買入場劵。

入場劵要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大約早上十點左右抵達,他們還在準備狀態,沒有心思管我們是否買了入場劵。
但是我們還是主動「自首」去買了兩張。
入場劵可以抵消費,但是他們的餐太貴,420元起跳還外加一成服務費。於是我們決定喝一壺桔茶,180元再加一成小費,198元,差不多剛好把200元用掉。
誰知道,小姐說:這樣不滿200元,我沒辦法替您用抵用劵結帳。您要不要再點個手工餅乾什麼的?
啥!?有這等事?手工餅乾50元再加一成,很虧。我決定用150元抵用劵就好,其他50元去紀念品店消費好了。
結完帳,我說:小姐,桔茶請多附給我們一個杯子好嗎?
小姐:喔,那要另加20元。
嗄?現在才講!20元還是不能用抵用劵。
算了算了。一個杯子就好。丹尼爾用玻璃杯喝桔茶。

不過紀念品店賣一堆非特產的咖啡蛋捲、鳳梨酥等等,還有一堆綿羊造型小東西,我覺得不太有特色。
最後買了手工香皂。
結帳以後,小姐說:這香皂因為有做造型,所以洗一洗可能會裂開。
啥!?那怎麼辦!
小姐說:繼續洗呀!

這棟建築的一、二樓都是餐廳,三樓以上是民宿。




建築

秋千









擺設


洗手間


洗手間外面的洗手台


P.S:
洗手間實在是「簡單樸素」,但是因為上次大隻喵說她忘記去參觀,所以拍下來給大隻喵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