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要出差,四天三夜不在家。
在這之前,我跟女兒回娘家三天兩夜。8日下午回台北之後,9日又跟表妹吃午餐、帶女兒跟哥哥吃晚餐和看電影「柯南」,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
所以咧,感覺上好像很久都沒辦法好好看到老公。而且,七夕情人節(十一日)也這樣就泡湯了!
忽然間,我又開始拼命問老公:那你有沒有很想我啊?
他看我一眼,臉上充滿複雜的表情:那妳現在就在我旁邊,我要想什麼咧?有什麼好想的咧?
我:那你有沒有很愛我啊?有沒有很重視我咧?我有沒有很重要咧?---------
老公說:妳很麻煩耶!為什麼問了二十幾年還在問?不要光問一堆有的沒的,妳應該看看我實際上做了些什麼。好聽話又不能當飯吃。妳看看,妳不在家,我去家樂福給妳扛一箱紅茶回來-------
啊,是啦,是啦,可是順便講兩句好聽話不是更讚嗎?
女人真奇怪,光要聽好聽話,一天到晚問一堆不實際的問題。難怪好多女人會給甜言蜜語的壞蛋騙了------
欸,講兩句好聽話就可以讓女人開心,不是很容易嗎?又不會少一塊肉。你有時間講這一大篇,爲啥不乾脆說:「啊,老婆我真愛妳!」「啊,老婆妳真重要!」
這是陷阱,回答之後,還會有一堆沒完沒了、回答不完的問題!
哼,都怪當初我年輕不懂事,沒有好好參觀比較。不然,如果我換五個或十個男朋友,我這堆問題就會分散在各男朋友和老公身上,答案也會五花八門,說不定會冒出一些新鮮有創意的回答。這樣,我就不會二十年來老是被老公嫌說:二十年都問同樣的問題!
不過,我為什麼老是要問同樣的問題咧?我也不知道耶------閒著也是閒著嘛-------
我好佩服那些不問這種問題的女生!
難怪老公喜歡我很忙,因為這樣我就沒時間去煩他。
上次我們西點班同學去唱卡拉OK,有一位媽媽說,唱得喉嚨沙啞,快講不出話來了。她老公很高興她來唱歌,因為只要她唱累了、喉嚨沙啞了,就沒力氣再去唸老公、罵小孩了。
唉,好啦,既然老公出差了,那七夕就算了吧!咦?不知他有沒有很想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