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免費吃蛋糕
有興趣的話不妨打聽一下。


當車子往三峽的山上跑,我想老公應該是要帶我去「紫微森林」。
昨天車友提到這家餐廳,說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上去應該正是時候,除了看風景,還可以看夕陽。
聽說「紫微森林」晚上與假日生意都很好,因為這裡居高臨下,視野很好,可以看得很遠,聽說可以看到101大樓與圓山。傍晚看夕陽,晚上則可以看夜景。
老公騎重車去過,但是我沒去過,於是開始跟他「盧」說,那找一天下午請假帶我去吧。沒想到今天果然來一看究竟了。
果然不出所料,老公載我來到了「紫微森林」。也一如預期,這麼早,七點多,還沒有營業。
不過今天有點霧濛濛的,從山上往四處遠眺過去,什麼都看不太清楚。
有一位歐吉桑正在打掃落葉、整理環境。我們經過他的同意,在裡面四處逛逛與拍照。
我們看到許多桌上杯盤狼藉,一旁還放著很多未清理的玻璃水壺,裡面還有檸檬水。想必是打烊以後還來不及清理吧?
果然,歐吉桑說,凌晨兩、三點客人才走光。
咦,營業時間不是從早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
對啊,凌晨一點不再接受剛來的客人。但是已經在座的客人,就任由他們盡興了。
人來人往、歡聲笑語的時候,是一種熱鬧的氣氛;曲終人散、靜默無聲的時候,是另一種冷清的氣氛。再怎麼把酒言歡、相聚一堂,終究有散場的時候。
看著這些桌椅,我心中有一種無常的感覺。
離開、分別,是生命中的常態,是每天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的事情。
離開的時候,每個人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難得在這種無人的時刻,我們來了又離開了。

對了對了,好像八月八日父親節可以免費吃蛋糕。有興趣的人不妨打聽一下。
地址: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電話:2672-6677、2672-6600。


深林掩柴扉




紫微森林


魚池


小徑


小徑


座位


更上一層樓


杯盤狼藉




營業時間


菜單


飲料單


古早的抽水幫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