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平溪森林音樂節的地點在平溪山上的「柴橋森林」。
建議在下午四、五點以後上山,那時候太陽的威力已經減弱,涼風習習,蠻舒服的。
我本以為會很熱、有蚊子,結果:大錯特錯!
風蠻涼的,比吹電扇、冷氣還舒服,甚至晚一點還會有點冷。蚊子一隻也沒發現,也沒給叮到。
場地邊緣有一些飲食攤位,包括協辦單位番茄主義意式美食、小義大利咖啡等。食物項目包括墨西哥捲餅(130元)、熱狗套餐(單點70元、加飲料一杯即是套餐:90元)、燒烤串、義大利麵、啤酒、咖啡等等,有點小貴。應該可以自備。
除了現場的桌椅,有些家庭在草坪上鋪了布,坐在地上玩螢光棒。大人吃吃喝喝、聽音樂、聊天,小朋友和寵物在寬廣的草地上奔跑玩耍,似乎是我們小時候在鄉下遊玩的縮影。
現場可以買天燈施放。
音樂表演的陣容大概每天會變換。不過我們今天聽到的表演,嗯,那個嘛------反正重點是大家出來走走嘛,輕鬆一下,有些事情就不要太計較啦-----

入場劵:每張100元。
重型機車的騎士及後座所載的乘客:免費。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北縣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台灣煤礦博物館。
協辦單位:平溪鄉公所、平溪鄉農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