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全家到碧潭去走一走。





好多電玩機器,一堆機器都是「太鼓達人」。
那是跟著音樂的節奏,在圖示跑出來時敲鼓。有分敲紅色的、敲藍色的、連續擊打。
一個小女生跟她弟弟玩得好熟練。我們玩了一次,沒過關。
老公說,小孩打這種電玩都很厲害。
散散步之後,看到吊橋對面有一棟藍白色的建築,有點地中海式感覺,我們便走過吊橋去看看。
Anne看到石壁上題著「碧潭」,說:「這裡是碧潭喔?我以為這裡是新店。」
因為我們是撘捷運到新店站下車,她一直就以為這裡叫新店。虧她從小來那麼多次。



那棟藍白色建築一共有三層樓,是一家餐廳,有供餐也有咖啡、茶。
我們坐在三樓,可以看碧潭風光與吊橋。
但是,手工餅乾三片90元。(貴啊……)



除了手工餅乾,我們叫的焦糖冰奶茶、抹茶紅豆冰砂、巧克力咖啡冰砂都沒喝完……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少見的現象。

這麼大杯,本來感到很高興。


老公一直懷疑抹茶冰砂為什麼是巧克力色,完全吃不出抹茶味道……
餐廳的冰開水壺裡加有香茅葉和檸檬片,我們喝開水還喝得比冰砂多。
眼看快下雨了,匆匆離開,租了DVD回家看,一面吃魷魚絲。還是在家舒服,不必花冤枉錢還覺得自己是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