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焦慮,今天要交初稿給雜誌。
中午中華電信來裝ADSL。
以前剛開始接稿子,都是寫在稿紙上。
後來電腦慢慢普及,接稿子前我都問人家:「趕不趕?趕的話,我手工寫稿,妳們再請小姐打字。不趕的話,我就自己慢慢打。」
通常都趕時間,就給外面小姐打字。
後來我都是用WORD打字,最後再利用電話撥接的方式上網寄出。使用量不大,覺得裝ADSL不太划算。
再後來,開始考慮哪一家業者好的時候,就接到通知去上班了。每天回到家還要處理家事、看孩子功課,已經沒時間接稿或上網。
偶爾有需要在家上網,也是用電話撥接的方式。算是稀有動物。
現在接稿子要查資料,要收發mail,還要逛網誌,必須要裝。
一天都在電腦前寫稿子,下午要寄初稿;另外三個case忽然通知說都要在六月底交。喔,有點焦慮,喝了三杯咖啡…..
我住的地方不錯,出了巷子去就到捷運站,但是在家裡聽不到馬路的車聲喧嘩,頂多是住戶出入的車聲,但是也不多。
旁邊不遠處有瑠公圳,圳邊植有綠樹,有蟲兒、有鳥兒。
今天風涼涼的,陽光燦爛,外面樹上有鳥兒啁啾,不同的鳥唱不同的旋律。
到了晚上還會有蟲唧聲。
在鳥聲中和風兒吹拂下寫稿子,其實還蠻浪漫有詩意的,很文藝氣息哩!
稿子能準時交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