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昨天回去,妳老公有沒有怎樣?
「喔,沒有啊,對他來說這件事情已經處理完畢,告一段落了。昨天我老公早早就去睡了。半夜裡,我就感覺有人輕輕地摸摸我的頭。啊,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含情脈脈啊!」
嗯,聽起來很溫馨,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就問他:那你幹麼不抱我啊!?」
嗄?還有下文啊?
「結果他就說:呃…….我很累……我就說:我又沒有要你幹什麼!」
喂,上次不是跟妳說,有些事情要適可而止,有些事情就不必再多問了,妳幹麼畫蛇添足啊?
不過,這恐怕是我們女人的通病吧?總是亂問一些有的沒的,還有一堆假設性的問題…...男人總是疲於應付,還深怕不小心答錯會遭殃……
「是啊,有時候我就問我老公說:欸,你現在好像都比較不愛我了哦?他就說:呃……自從有了老婆小孩,我每天都很累……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誰叫妳沒事問這種問題?
「有一次我就若有所思地跟他說:不知道你跟我結婚到底對不對,跟我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還是這是一種耗損與折磨……」
問這種問題,做老公的還真是不好回答哩!
「我老公急忙說:好了,老婆,妳可以停止了,別再多想了。老婆多想,我必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