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晴空萬里,陽光燦爛,我就一路哇哇叫:會熱死!會被烤成肉乾!
回家的路上我又拼命喊「好累!」「吃太飽!」
到底今天我做了些什麼事呢?

好險坪林的溪邊有樹蔭、有風,我又坐到一張非常舒適的帆布椅子,有靠背、有扶手,扶手上還有兩個洞可以放飲料,真讚。
我就坐在椅子上吃吃喝喝、吹風、曬太陽、看人、看風景。

Anne 說:老媽,妳都一直在這裡沒有動耶!
我有一直在動嘴巴耶!
Anne :除了這樣,妳都沒動!
我爬起來換了三次椅子的位置耶!
丹尼爾說:太強了,妳就這樣黏在椅子上坐了大約5個小時!
ㄟ,要不是你們爺兒倆要來烤肉,我可是想在家吹冷氣看書耶!我熱得半死!還一直被煙燻!

雖然很多人都帶女伴或老婆小孩來,不過主角畢竟是重車車友,所以我們這些女生都沒有插手去烤肉,花哈哈…
烤肉、收拾善後的都靠這群厲害的男士。
有些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玩水、游泳。
火鍋賢玩水上來以後,還唸唸有辭:什麼家庭主婦嘛…兩個小孩的衣服都帶兩套,只有我連衣服或褲子都沒半件,害我褲子溼溼的很難過…我只好在褲子外面圍兩條大浴巾…
嘿嘿,可見女人實在不要什麼事情都插手,留一點空間給男士自己去發揮,可以訓練他們的獨立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