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新年好!
這個新版面非常紅嘰嘰又討喜吧!
報告,這個主題叫做「2006黑皮紅燒雞」。
小雞明明是黃色,哪來的黑皮咧?哎呀,就是HAPPY 嘛!
本來我是訂做一個「小雞紅嘰嘰」的主題啦,但是作者要稱呼它是「黑皮紅燒雞」,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我也不便擅自竄改。
而且顯然作者的命名功力更加高段,意境也更上一層樓。

鏘鏘鏘…作者是瑞小秋 Rachael
本來我的全套小雞CSS也是她贈送的,但是因為之前她有送到無名給大家套用,我一不小心就會看到人家跟我一樣!!
雖然常常跟人重複,但是我還是很愛小雞。
雖然雞年過去狗年到,但是我不想把狗加進來,免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更重要的是我不會寫CSS。(所以也沒得換啊!)
好心大方的瑞小秋送我這個生日兼聖誕兼新年禮物。
感謝瑞小秋呀!啾!

祝福各位新春鴻運當頭,狗年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