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要送外國友人禮物,好像總會想到中國結、鶯歌陶瓷或是故宮禮品之類。
現在台灣有特色的禮品愈來愈多了,只要平日稍微留意,用心尋覓,就能夠變換出許多花樣。
台灣真是個美麗的寶島,也出了許多人才與創意,朝氣蓬勃有活力,像生猛海鮮一樣活跳跳。


丹尼爾從公司拿回來一個「台灣之美」的餅乾盒。
是義美出品的。



公司常常要接待一些外國客人,贈送這個台灣之美風景煎餅,表達小小心意之外,也可以順便介紹一下台灣的名勝地區。

其實用途很廣泛,可以給國外來的客人或朋友品嘗,可以送給他當臨別禮物。
赴國外出差、訪友也都可以當伴手禮,順便做做國民外交。

說不定也有外籍遊客或是大陸遊客自己帶回去當紀念品或伴手禮吧...
可以跟家人、親友、同事說起到台灣的見聞與遊歷經驗。

不管是想要送禮給自家親戚朋友,或是很單純想要犒賞慰勞自己,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小煎餅有許多不同的地區圖案。


玉山。


墾丁。


一小包三片,薄薄脆脆的,很好吃。

義美,從小陪伴我長大,甜美的滋味是歲月中毫不褪色的光華,隨著時間繼續流傳。
我還蠻喜歡吃義美煎餅和夾心酥。
一般我常吃的義美煎餅比較起來算稍微厚實,風景小煎餅比較酥脆。
老店不斷推陳出新,既維持品質和品牌形象,又能與時俱進,是吸引顧客的不二法門。


查了一下義美網站,它出過很多「台灣之美」的禮盒,設計都非常有藝術品味和台灣特色。另外有一些禮盒的包裝設計很有特色,像是「雞卵捲禮盒」。
義美網站上說:「台灣之美系列禮盒」是義美以台灣各式自然、人文景緻為設計主題推出的系列伴手禮盒。」
義美網站的伴手禮

台灣之美的包裝設計之一(侯曉蓓作品)

台灣之美的包裝設計之二(侯曉蓓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