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KITTY,讓我心情好。
這是台北人送的 KITTY 月曆。
轉眼又即將到了2007年的歲末年終。

時間如流水,不停向前。
澎湃洶湧、滔滔滾滾、潺潺涓涓,都是生命的姿態…



回首顧盼,2007年的每一個月,有不同的圖案,不同的風景。
千迴百轉、千姿百態,不同的生活面向有不同的喜怒哀樂。



左邊是2008月曆,右邊是2008週曆和記事本。
也是台北人捎來的禮物。
信箋中還附上了滿滿的熱情、共度的美好時光與記憶。

好多圓形,大圓小圓,等待我向前,揮灑2008每一天的活力。
圓圓滿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潔從鹿港龍山寺寄來的明信片。

一方心意,留存了旅行的足跡。
也帶我穿越時空回到那曾經繁華的文化小鎮,回憶當年遊蹤。
最早我到訪的時候,褪盡繁華的鹿港有著歲月的滄桑,古意盎然,海邊落日很美。
後來開發了工業區,小鎮也逐漸熱鬧與人工化,觀光遊客絡繹不絕,卻在人聲嘈雜中失落了靜謐的純樸。
羅大佑的「鹿港小鎮」,似乎在耳邊迴盪: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拿鐵兩度到菲律賓蘇比克灣的時候,飄洋過海而來的問候。
天涯海角,雪泥鴻爪,難得的經驗,溫暖的心意。



一筆一劃寫下心情小語,再迢迢寄出,越洋飛來。
攔截了時空,記錄下人生中的某個精采片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瓢蟲的手工成品。



小瓢蟲代製的香皂與保養品。
手製品要耗費時間與心力,慢慢醞釀出成果。
願意這樣細火慢燉,非常值得感謝的心意!



小熊抗痘香皂。
小熊會輕輕按摩妳的臉,細細幫妳洗去所有塵埃,貼心的送給妳柔細光亮嫩滑的臉蛋。

要訂購香皂以前,Anne 說:太漂亮的話我會捨不得拿來洗臉!
看著這小熊,還真有點不捨得讓它隨水化為虛無。



抗皺乳霜和抗痘凝膠。

想像小瓢蟲是個巧手女巫,在大釜中提煉著仙丹妙藥。
攪拌進各種原料和友情,費心熬煮出對抗歲月痕跡的神奇配方。
添加進耐心、專心、細心,沸騰了,沸騰了…

魔鏡啊魔鏡,抗皺乳霜有沒有帶走那老化的跡象?
魔杖揮動,魔咒閃現:去去,皺紋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恩以上這一切!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