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2-20130123

前幾天期末考結束之後,Anne 周六周日兩天都開會、場勘、排演等等,比照「早八(早上八點有課)」的作息,一早就趕到學校,耗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簡直比上課還要累。
星期一,她就拎著簡單行李出門了。
好在有手機這個東西,還有網內互打免費,她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與聊天。
第一天,她在電話裡的聲音都是疲累,身為老爸的人指點說:第一天最累,第二天起就會習慣了。
第三天,她很含蓄的表示出了一點小狀況,我問來問去旁敲側擊,終於大致了解是騎協力車時跌在地上,膝蓋受了一點小傷(因為前方的車子忽然煞車於是她們撞了上去)。
為了怕老媽我大驚小怪,她都自動淡化情節、意圖輕描淡寫矇混過去。
此外,因為每天帶活動以後,夜晚還要巡房與開會檢討,天氣又冷熱不定,所以她已經開始流鼻涕。
帶活動是「任務」,不是玩玩就好。雖然累,也會學到許多經驗和能力。
凡事都得要磨練,久了就習慣了,習慣了就好,然後應該會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