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9-20121101

早上,有一位同事跟我說,看到我負責的新書出版了,封面看來很有質感,接著給了我一些讚美的話語。
我很感謝她。不全然是因為她的稱讚,主要是因為她的心意。

上星期某一天,她似乎隱隱感覺到我的某些狀態與情緒,特別與我一同下班搭公車,而平常她是搭捷運的。
我很訝異她的敏銳。我們的座位相隔遙遠,彼此的職務也是不同路線,不料她卻能察覺到幾許蛛絲馬跡。
晚上七八點的秋風很涼,我們東聊西聊,並沒有深談什麼,什麼都沒有明說,但我明白她一直在言語間幫我打氣。
很奇妙的默契,帶來更多前進的動力。

正向的鼓勵,是一種神奇的力道。
但願我也能在適當的時刻帶給別人這樣的勇氣,成為美好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