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把一校稿送出去了,把不交稿的老師打發了,和手帕交及女兒一起聽耶誕音樂進餐、交換近況、互贈小禮~
連續一兩個月的忙碌暫告段落,咳了兩星期也稍有好轉,接下來雖然還有其他工作進度,但眼前至少可以輕鬆一下再動工。

今早,在陽光燦爛的晨光中醒轉,心情明亮清爽。
前兩天的陰冷、雨水都遠離了,今日竟然來了個冬季裡的微風夏日。
心裡盤算著終於可以坐享三兩本好書。
也許可以整理整理照片,寫點文字吧!久未書寫,下筆都有些鈍礙了。
許多生活點滴,沒有紀錄下來,也都躲進時光河流中,成了一望無際的汪洋,難覓涓滴蹤影。
晚上還得要去聽女兒的大學多元入學說明會。

衣服丟進洗衣機,等一下就可以在日光下飛舞、採集熱量。
快樂的到7-11買早餐和咖啡,坐在自家窗前用星巴克的東京馬克杯啜飲香濃的滋味,感恩著住家的電梯與附近生活機能的便利。


然後,編輯來電說,公司稿件塞車了,所以本來公司這邊要看的二校稿…也麻煩妳了。

嘿嘿,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工作,也很好啦~
今年真得從頭滿到尾耶~
明年好像也被預約了。

生活總是這樣充滿令人好奇的變化與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