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外面的廣場,假日時總有許多活動,唱歌跳舞奏樂來一段表演、擺攤促銷或推廣…充滿蓬勃的活力。
全家福、情侶、同學、朋友,各式穿戴時髦有個性的人群,在其間徒步、閒晃、漫遊,熱鬧滾滾。
我還蠻喜歡偶爾來這裡逛逛,陽光的天氣、綠蔭的路樹、來往的紅男綠女,有種歐式的路邊市集與露天咖啡座風情。

星期六,我跟芸一起聚餐聊天,交換種種紅塵見聞。
天氣變熱了,走在外頭覺得自己有點像烤箱裡烘焙的麵包。
正要過馬路去 Starbucks 喝咖啡,忽然看見這位吹笛者,一身打扮非常特別,完全不像現實生活中會看到的人物~




尤其是他頭上那頂「草帽」,好特別。
走近才發現「草帽」上有洞洞,他大概透過那些洞洞來看譜以及窺知外界訊息吧~
不太真實的劇場感~

附近不斷有路人穿梭而過,趕快拍了照片,芸帶我去旁邊小攤排隊領年輕美眉發送的巧克力餅乾。
只消在廣場上晃兩下,就享有免費的音樂和點心,悠哉的、意外的、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