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最後一天,今年已經過完四分之一了耶!
下午,到學校與Anne 會合,到華納威秀影城去吃晚餐、COLD STONE冰淇淋。
她剛結束段考,我則是連續趕稿數日後交稿,兩人都終於結束這些天的緊湊繁忙,可以稍微鬆一口氣,慰勞自己一番。
這幾乎已經成為慣例,大考試結束之後,就用美食來撫平晚睡又用腦過度的疲累,作為這個階段的句點。
至於成績如何,就先放在一邊吧!

Anne 說:不用忙著考試,可以好好做許多想做的事,感覺真美好~
這就是自由~ 努力完成任務以後的逍遙~




服務人員很貼心,聽我說我可能吃不下一整碗拉麵,建議兩人點一份套餐比較划算,店裡沒有規定每人最低消費所以沒關係~
而且還問我需不需要另外給個小碗。
我用這個小碗分享 Anne 的拉麵。
光是這樣就讓我「奇檬子」很好。

Anne則回味著上次我們來這家店是去年暑假動漫展的時候,還在展場買了兩件「黑執事」的T恤~~




Anne的拉麵。單點的話160元,套餐則另外增加不到100元。
湯非常香濃順口,若覺得湯頭太濃還可以加清湯。
Anne 依照店裡的文宣建議,在湯匙裡一下子加點白醋,一下子加點醬油,帶著「神農嘗百草」的實驗精神和「奮不顧身」豁出去的決心,嘗試各種吃法,結論是原味最好吃。




我們點的套餐,除了拉麵,還有一碗飯和一杯飲料。
飯上面的醬有點鹹,要攪拌均勻才好。
我們一起喝冰冰的可樂(可惜沒有汽水可以挑)。




重頭戲當然是COLD STONE冰淇淋。
我們常常找機會去吃COLD STONE,服務人員都很積極又熱血,我們還常常要求「要唱歌丟冰淇淋」,他們就會來段「特技表演」,把冰淇淋空拋再接住。
店裡冰淇淋的花樣超多,往往讓我們對著 manu 舉棋不定,樣樣都想吃。

店裡總會隨季節推出新主題,這陣子的「季節限定」主角是草莓,「當莓莓同在一起」,新鮮粉嫩看起來很誘人,很有春天的清靈躍動夢幻感。
尤其 Anne 又特愛吃草莓,光是看板上的兩種花樣,就讓她猶豫不決好一會兒。




這對草莓姐妹花,一個名叫「草莓歐耶」,一個叫「草莓范特西」。

COLD STONE的冰淇淋名字都很有趣,像是「非常莓好」(Berry Berry Berry Good)、「非常莓外傳」(Very Berry Good)、「就是愛找茶兒」。
我印象最深的名字是「猴子也想咬一口」(Money Bites),那當然是香蕉冰淇淋囉!




最後 Anne 選了大杯的「草莓范特西」。
草莓和藍莓用料實在,算是頗豪邁大手筆,Anne 吃到的不是草莓「顆粒」,是一整大塊的草莓和藍莓。

這當中還有個小插曲:
由於某些陰錯陽差的交互作用,我刷卡結帳回到座位以後才發覺異狀:我們有一大一中的冰淇淋,但是結帳時只刷了兩個中冰淇淋和兩個脆皮餅乾的費用。
大份量是220元,中份量是160元,差了60元。
我拿了信用卡要去補刷差額,服務人員從裡面請出了一位年輕先生,大約是主管吧。他確認我們有得到應得的服務,只是店裡少收了費用之後,很認真又客氣的說:「這樣就可以了!那個部分由我們店裡招待您享用。」
我覺得不好意思,服務人員卻說:「這是我們店內自己的疏失。」
啊,這真是很「以客為尊」的服務!

我常常覺得,讓客人一再上門的重點,不只是可口的食物,更關鍵性的因素是「出人意料的貼心服務」,那才是拉住顧客的強力黏著劑。




我的「焦糖的誘惑」。

我們心情愉悅的享受著我們的甜點,我覺得這段小禮遇似乎讓冰淇淋的滋味更豐富。

服務人員還到每一桌來幫客人送上溫開水。
我覺得這點子也是設想周到,一面吃甜蜜的冰淇淋,一面喝點開水,絕配。


晚上,Anne 終於和久違的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團圓相見。
Anne 說:喔!終於又可以完整聽完「空中英語教室」和「Advanced」了,太感動了~

臨睡前,Anne 在後陽台說,今天月亮好亮喔!是滿月耶!
推門出去和她一起賞月,果真是又大又圓一輪皎潔明月。
在月圓中,3月走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