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網可是才剛出爐沒多久的新鮮貨喔!
沒想到會在「德國」遇上「哈囉喂」萬聖節,很異國情調、很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




毛茸茸的蜘蛛看起來很肥美啊~
我喜歡牆上那個燈具的造型。




這隻蜘蛛比較窈窕纖細。
我很喜歡窗外那乘坐掃把飛馳而過的巫婆。


出遊,常常都是臨時起意,說走就走,在未知的趣味當中闖蕩探索。
12日星期一,丹尼爾要出公差,意料之外的,匆忙間我又跟著上路了,都還來不及盤算要去哪裡喝下午茶。
「電話秘書」緊急幫我打聽詢問的結果,指點迷津,來了一趟「德國秘密旅行」。

「電話秘書」事先提醒說最好要打電話確認,於是我就地站在馬路邊打手機詢問,接電話的人報上名號是「青蛙王子」~ 除了說明要如何前往,還撂來一句「等妳喔~」
這這這~ 難道我是打到0204去了嗎~
後來發現這是他們的特色,有王子有公主還有阿拉丁神燈,還有壞心的皇后,都很活潑很熱忱。至於國王則據說是「微服出巡」到「希臘」去了~

除了角色扮演之外,店裡的佈置也令我印象深刻,四層樓各有不同主題,擺滿了來自各國以及自行設計的擺飾、海報與用品,充滿了旅行的元素與浪漫的情調。
這種氛圍是比較整體與全面性的,置身其中的確有身在異國的感覺,簡直可以假冒是國外場景。
其中,有一部分是萬聖節的主題,搭配上店裡原有的風格,算是比較可愛比較溫馨、不落俗套的表現手法。




在午後的陽光下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德國秘密旅行」。







連路燈都纏上了巫婆的蜘蛛絲嗎~
對細節蠻講究的。




這裡也來點蜘蛛絲~




一樓的客廳區。










很童話故事的場景,壁爐,咕咕鐘,國外的紀念品,華麗的吊燈,還有很˙大˙的蜘蛛和蜘蛛絲~ 懸疑的氣氛~




二樓的整面窗景。




二樓。




三樓的整面窗景。




三樓。













這些南瓜臉笑得好開心好可愛喔!看起來憨憨的。
燈架和燈的造型很特別。




「德國」有四層樓,「希臘」則只有一個樓層,用餐時段或假日通常客人較多,而且可能會有不定期的店休,最好事先電話確認。


【德國秘密旅行-2】繽紛多彩的歐風國度

【德國秘密旅行-3】光采˙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