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明德店迎接我的第一印象,我不禁笑了出來。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的說法。
一切就慢慢來吧!


每天,生活裡迎面而來的是各種想做的事、必須做的事、非做不可的事…
它們就像元宵節猜燈謎時的搶答民眾、就像在教室裡爭先恐後要舉手發言的小學生,都舉高了手,大喊:「我、我、我~~」
這些事情,都想要爭取機會,都想要獲得優先權。
真是人生苦短,時間那麼有限,要進行的事項那麼多~

遊記總是來不及寫完就又有新活動~
稿件總是擠在一堆冒出來~
家人朋友要相聚~

在生活裡面也要慢慢來,靈魂才跟得上~
不要讓它追趕得太累,也不要把它遺忘在半路上~




它就放在入口外的馬路上,架子上頭還放有繽紛小花。

薰衣草森林裡,黑板會說話,用圖文來傳達訊息,或只是分享小語。
我喜歡欣賞每則圖文的創意與巧思、構圖與用色、特別的手寫字體。
也算有緣分,才能與每一則圖文相遇吧!
誰知道下一次會看到什麼內容呢?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2009系列遊記
【明德˙薰衣草-1】夢幻包廂
【明德˙薰衣草-2】香草帶著夢想飛
【明德˙薰衣草-3】攬一窗山水共餐
【明德˙薰衣草-4】坐看眼前雲煙過
【明德˙薰衣草-5】森林裡有熊出沒
【明德˙薰衣草-6】慢慢來˙讓靈魂跟得上
【明德˙薰衣草-7】森林拾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