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春明農莊餐廳走廊往外眺望。
橘黃色部分是金針花。

22日吃完晚餐上到六十石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開始找民宿。
有兩家民宿說客滿了,這倒也正常,但是丹尼爾去詢問時據說他們都愛理不理的,並沒有服務的熱忱。
基本上做生意要想長遠,也許這次沒有緣分,但是如果讓客人留下好印象,以後客人自然會再上門。
也許他們認為,生意已經太好了,反正是供不應求,不必再多經營新客戶。但是未來的事情誰都很難說,而且「口碑」可是會流傳的。
後來找到春明農莊,很簡單樸素,但是還算乾淨。
詢問價錢時,小老闆回答四人房為1500元,幸好丹尼爾在網路上查過資料,上面有說「非假日另議」,結果小老闆回答「那就1200元。」
這位小老闆帶我們看房間、交給我們鑰匙,人就離開了,既沒有看證件也沒有先收錢。
他們住的地方跟我們的民宿不在同一棟,竟然也不怕我們跑掉。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吃附贈的早餐,小老闆也沒提起房錢的事情,還是我們主動給他。


附贈的三人份早餐:菜脯蛋、豆腐、花生、豆腐乳跟蘿蔔乾。稀飯自取。

我們住的四人雅房不含衛浴設備,但是浴室跟廁所都很近,也都算乾淨。
廁所是蹲式,放有三大包抽取式衛生紙,其中兩包未開封,是備用品。裡面還有一個小洗手台。
浴室裡面有蓮蓬頭、洗手台跟置物架,有胖胖瓶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外面牆上有吹風機。
房間裡另外有小包裝的洗髮精、香皂、牙刷牙膏、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
公用客廳裡有飲水機跟兩大排紙杯,還有電視機,不過只有幾家無線台。
丹尼爾說,光是他們這麼大方提供衛生用品,不怕被客人A走,就很不錯了。
這裡因為跟大自然很接近,除了聽到蟲鳴,在廁所裡看到蛾跟蚱蜢也是很平常的。
話雖如此,我看到以後還是差一點尖叫。
這裡沒有冷氣機,牆上有一台電扇。吹到半夜還因為太冷而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