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燕表妹傳來消息說,我家四姑的老二要結婚了,花童就是我家Anne 跟她家女兒。到時候要去試禮服,要在7月13日婚禮前一兩天早點回高雄。
喔耶!Anne 終於有機會當花童了!她可從來都沒當過耶!
眼看就要上國中了,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花童吧!

我家四姑果然對我很好,記得我曾經在她面前提過說:Anne 從來沒當過花童,真沒意思,一個人好歹應該至少要當一次花童、一次伴娘,而且是有穿禮服的那種,那才有回憶。
她說:對啊!好歹也要當一次花童才夠本,才有快樂的童年記憶。
好了,現在終於有了這個機會。
現在Anne 這隻即將要上國中的女生,分配到跟一個即將上小學的小女生一起當花童….@@
打電話回高雄跟我媽求證,她說:我可不知道有這回事喔!妳家小孩那麼大隻還跟人家當什麼花童…

在高雄的婚紗店試禮服的時候,店員小姐說:沒有這麼大的花童禮服…
當然囉,Anne 是一隻155公分高的大女生耶!
四姑:拿伴娘禮服給她試穿啦!
店員小姐:原先的整套服務項目裡沒有包含這筆費用喔!
四姑:沒關係啦,我再跟妳們老闆娘談啦!
原先四姑的寶貝女兒綺表妹早就預定要當伴娘,Anne 跟她一起試穿伴娘禮服,Anne 的size 還比她大一號。簡單說就是身高比她高、腰比她粗啦!@@
那到底Anne 是花童還是伴娘?沒有人知道。

本來說有一對花童、一對伴郎伴娘。
那對伴郎伴娘就是綺表妹跟她三哥。
聽說捧橘子請新娘下車的是大哥。
綺表妹說:我家小孩多,通通包辦!
噗!這位大哥那麼大一隻還在捧橘子…都超過30歲了…
難怪會有12歲的花童,那也就不足為奇了…

經過一番排列組合與研究,由四姑調度指揮、徵召人手,最後在婚禮現場,臨時改成這樣:花童一枚,走在最前面;接下來是Anne 挽著老三,接著是綺表妹挽著老大,老二(新郎)跟新娘在後面。
當場由花童變成伴娘了…

三代同堂

左邊是我家女兒Anne。
中間是我的綺表妹。明明出生年代是六字頭,但是她堅稱她18歲。
Anne 說:妳18歲被叫阿姨很奇怪,我叫妳姐姐好了。
這位小姐非常高興,點頭如搗蒜:對、對,我是18歲的姐姐。
右邊是我嬸嬸。照輩分Anne 要叫她嬸婆,但是她都說:一叫婆就感覺很老,叫阿姨或姐姐比較好。
難怪Anne 常常搞不清楚我家的輩分關係,就是這樣被弄糊塗的。

7月19日 JANICE 的OS:
首先讓我致謝辭
感謝各位的捧場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各位勤來走動的朋友都看到了照片
該來的都來了
不會來的大概也不必等了
把我們母女三代的照片拿掉囉
謝謝收看 ^0^

7月20日JANICE公告
各位啊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漏網之魚沒看到照片
好吧
欲罷不能,再延一天,敬請把握機會
7月21日深夜就要收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