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情況終於爆發了。
這兩天一直在「救火」,收拾外稿所留下的殘局。
其實會出問題我並不意外,因為之前看到這些人的某些處理方式,我就已經預料到會有狀況。
不過加上我自己的疏忽,導致事情更惡化。
我自己除了自責之外,也被氣得快冒煙。
我的臉色應該很難看,最後乾脆閉嘴,免得禍從口出。
下午幾位主管都一起出面幫忙收拾善後。

我應該要沉澱下來想一想,是不是適合這工作。
推責任是沒有用的,一切應該先反省自己。
不過價值觀的差異,往往會使事情有不同的發展方向。
而一件事情的發生,每個人都有責任。

明天要去花蓮,晚上還在補救狀況。
九點以後才離開公司,夜裡還要趕工。
幸好,明天總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