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補假,我早上有一個還算重要的會,於是決定中午再帶Anne 出去小逛。
平常放假日都睡到七晚八晚的Anne ,早上倒是很早起床送我上班。
哼哼,送走老媽,家裡就是她一個人獨霸的天下了,無拘無束大玩電腦,不亦樂乎!

誰知,就在我遞出下午的請假單時,我赫然發現:早上並沒有要開會!
總編輯去樓上開其他的會了,主編說應該是明天開會,鄰座的同事說她的行事曆上記載著今天開會,但是並沒有記載開會時間。
這……這是怎樣啊?
早知道沒有要開會,我早就請假,乾脆星期六就帶Anne 回高雄去玩了!
嗚嗚嗚,真是大烏龍!

事到如今,我也不能立刻收東西回家,以免Anne 失望。
她正在享受她的獨霸天下哩!

好啦,早上還是處理稿件,中午回家帶Anne 出門,去吃個小小的大餐。
她點了法式焗烤海鮮飯。
吃飽喝足,再去逛金石堂書店。
Anne 想看彎彎的「可不可以不上班」,我找到一本沒有貼膠膜的樣本書給她。
她還看了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2」、「一個人住第五年」。
她說:喔!我看到笑得手軟!
笑得手軟?意思是說快要拿不住書嗎??

下午還給她吃臭豆腐、泡芙冰淇淋,本來還打算吃蔥抓餅,但是已經吃不下了,宣告放棄。
嗯,很完美很盡興的一個下午。
3月底,因為想說我要上班了,趁著還有空趕快及時行樂,於是在下午四點接Anne 放學以後,帶她來公館大吃各式小吃。
一轉眼已經又要4月底了,我們又來及時行樂一次。
時間實在過得很快啊!要常常逮著機會就享受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