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
今天又是風又是雨的,雖然放颱風假,但是我家丹尼爾一早(九點多啦)就被老闆的電話叫醒,要他去加班趕工。他拖到中午,跟我們吃了午餐、雨小一點以後才出門去忙,我跟小孩晚上只好吃調理包。
我正在收行李。今天不能回南部,明天一早應該可以走了吧!
正好看到妳的回應,趕快來跟妳聊一聊。
妳的回應寫得真好,形容得傳神又有趣。
妳最近一定是玩太多,又太累,睡眠不足,才會「頭昏昏,看什麼都不順眼」「人在不舒服時,很容易覺得人生無趣」。
前兩天,看到妳的MSN代號是「熊貓作惡夢」。今天跟妳MSN,妳的代號是「熊貓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問妳為什麼作惡夢,妳的回答是:「我也不算惡夢,就是夢到墳墓,但我會告訴自己,在我看到鬼之前要醒來,就醒了。你看,多理智。」
妳果然還真是理智啊!
(順便提醒妳: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有人說未來這個月要多加謹慎小心。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我看妳最需要的就是多休息。
聽說,女人只要過了25歲,身體就開始走下坡,所以要好好保養跟照顧自己。
(好險這個說法不會洩漏我們的年齡!)
妳在回應中還提到泡澡有益健康。
泡澡?
有,我家有浴缸喔!我有幻想過那情景:
我愉快地泡在浴缸裡,旁邊放著飲料和點心,我一面泡澡一面聽音樂一面看書一面吃吃喝喝。經過數十分鐘,泡好澡之後,我頓時搖身一變,成了幼咪咪氣質大美女。
(幻想不用錢喔~~~)
可惜啊,我好像一直沒有好好完成這個美容浴。
冬天時,天氣太冷,直發抖,匆匆跑出來穿衣服包得像肉粽。
夏天時,熱得要命,直流汗,急急衝出來吹電扇而且不想穿衣服。
一定是因為這樣,到現在我還無法成為幼咪咪氣質大美女。
啊,只要我好好泡澡------
咱們是好姊妹,那我要好好享用妳送的愛心浴鹽。如果我們都泡得健健康康吃到一百二,好歹還有個伴可以共度餘年,這就是妳說的「朋友最重要」這個道理了,妳說是吧?
改天再聊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