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吃佰菇園。
吃了烏骨雞養生鍋。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八寳茶、菇飯、甜點…..都很棒。
Anne很高興,因為她最喜歡吃菇類。
D很高興,因為她想來這裡吃已經想很久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快樂地吃了兩個鐘頭,然後我要去付賬。
D說:沒這回事!今天是我請客!
我:什麼?明明說是我請客啊!
D:ㄟ,就是因為我請客,我才很放心地叫東西大吃啊!
我:啥?因為我要請客,才大方地帶著女兒一起來吃啊!
兩個人就這樣到了櫃檯,她說要刷卡,我趕快拿現金。她又趕快拿出仟元大鈔:一人出一半!
小姐趕快說:對,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小姐就這樣擺平了這個局面。她說:好多客人都在這裡要搶付賬,你們只有兩個人還好,我還碰過五個人一起來搶付錢咧!
D說:下次各付各的就沒事了。
我說:好吧,兩個人都因為打算付賬而放心大吃,兩人都很開心,那就好。
D說,跟她老公吃飯實在不太好玩,找他吃大餐,他說:「還不如吃滷肉飯。」找他去專賣店吃冰淇淋,他說:「還不如吃小美冰淇淋。」
好不容易花兩千元去吃王品台塑牛排,他說:「這牛排吃起來好像我媽的滷牛肉。」
這句評語到底是褒還是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