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興趣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這個沾一下、那個碰一下,在生活裡玩來玩去。
今早七點多就出門,倒也做了不少事情。
1.里辦公室當義工。 7月2日要舉辦一個藝術家聯展活動,需要人手協助相關事宜。
以前曾經在里辦公室值班,現在沒上班了,里長又找我來幫忙。
2.在里辦公室遇到CH--繪畫班老師。她也會參加藝術家聯展。她邀請我去學校看繪畫班上課及大家的作品。學員是一些本里居民與家長。於是爬到四樓教室去參觀大家的作品。
3.邀請校長、各處室主任參加明天西點班成果發表會。這是學校與家長會合辦的家長成長班。原本我當了兩年班長(只會吃不會做),因為上班就改由Rose負責。但是我不時還會冒出來,尤其成果發表會絕對不可錯過,因為「成果」就是一大堆蛋糕點心食物呀!
4.在學校對面早餐店喝冰奶茶聊天,坐下來跟大家講講近況。因為很熟,我又很久沒有這樣在這裡混來混去,老闆娘跟我宣布:「今天老公娶細姨大請客,不必付錢。」
「哎呀!老闆請你常常娶細姨吧!」
5.與兩位很熟的媽媽去丹堤吹冷氣吃午餐。
6.下午兩點多回到家,發現老公生病沒上班,又沒吃午餐,趕快煮稀飯。他說我想你在忙,就沒打電話給你。
里長常說,要把家裡搞定才來當義工。果然應該先「齊家」。
7.五點多,老同事來「關心」稿件進度。30日就近在眼前啦!三份稿件在我面前跳舞:快點快點快點!
啊啊啊,我的時間不夠用!
我覺得我像一隻活潑生猛的活跳跳海鮮,看來還要跳得更快更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