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進稿了嗎?今天要進稿了嗎?」美編董哥走到本組這一區來催稿了。
拖欠稿債的人嗯嗯哎哎的,怎麼美編現在都逼稿甚急?想必是因為最近實行新措施,文編、美編都必須填寫進度單並詳加回報。
董哥問D:「妳本來答應16日進稿的,那現在看起來是沒辦法了?」
「嗯啊,可能要明天早上……我實在應該昨天來加班的……」
可是呢,因為信義快速道路通車了,她昨天就開車去走走看,試試從松山她家到新店公司的路況,誰知道一開就開到深坑去。想回頭,又開到南港去。她這才發現,深坑與南港只有一線之隔。原先她還以為深坑與南港距離很遙遠咧!
我加上旁白:「D的信用面臨嚴酷的考驗……這兩天才剛被女兒指責,沒想到今天又遭遇這樣的場面…..」
D:「我女兒昨天才剛罵我不守信用。」
董哥:「嘎?我可沒有講到這麼白唷!」
「意思到了!我了解了!」
董哥:「喔!妳原先說最快也要16日進稿啦,那意思就是說:慢的話也有可能17日才進稿啦!所以妳也沒說錯啦!妳有預告了啦!」
我:「啊!董哥,真是難為你了,催不到稿還要想出一套說辭來安慰人。」
「哎呀!做人嘛,也不要太那個,大家都還要見面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