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組長Nana生日,我們拿出以前在她領導之下所獲得的工作獎金5300元(其實原本有8000元,已經吃掉一部份了),再添點各人的私房錢,抱著一大束鮮花前往上閤屋慶生,決心吃它個痛快。
D為了這頓大餐,中午沒吃飯;到下午實在餓得受不了,微波了一個藍苺貝果
吃。
唉,根據我想減肥的經驗,每次想說少吃一頓好了,最後都是反效果,實在不要這樣有一頓沒一頓的,白白挨餓又沒減掉體重。偏偏這兩天我照鏡子又發現自己變得更圓了,在這種時候來吃這種吃到飽的大餐,真是火上加油啊!
大家不時去「探險」,尋找各式食物,非常快樂地吃得杯盤狼藉。D更是拿了一盤又一盤海鮮,沒兩下子就吃成一堆「貝塚」。
Nana不減「保母」本性,一下叫炒青菜給眾人吃,一下監督我說:「不要再吃這種容易飽的食物啦!還有很多種好料。」王小生不禁回想當年,他的座位在Nana旁邊,有一次Nana對他說:「你看你的肚子,要節制一點啦!」真是當頭棒喝!當天Nana說她看到那微凸的小腹,欲言又止兩三次,終於還是忍不住決定要提醒他。自從Nana離開,這類「保母」工作就沒人接手了。
我離席之前,Nana再度交代一番:一陣子沒看到妳了,又變成這樣,要節制一點呀…….果真是道地的Nana本色呀!

arrow
arrow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