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的級任老師與孩子約法三章:在孩子有良好表現時,會在本子上給孩子加圈圈,例如:老師會列出一些與課程相關的主題,如果孩子去查找資料而且內容正確,加圈圈;造句寫得好,加圈圈;背三字經,加圈圈……。如果累積到600個圈圈,老師有賞!
Anne昨天回家就非常高興地預告:班上有五位同學達到老師所訂的獎勵標準-600個圈圈,老師星期三中午要請這些同學吃午餐!
老師還特別在聯絡簿上告知這五位家長,由於孩子表現優異,老師要予以獎勵,在20日12:00至14:00pm請吃午餐,徵求家長同意。
我在家長欄寫著:OK!謝謝老師,麻煩您了!

今天下午兩點多,我向主管告假去教室接Anne,她高興得很,哇啦哇啦講個不停。
老師本來好像想吃迴轉壽司,孩子們想吃麥當勞,又不想走三站公車站(快餓扁啦),後來搭捷運去吃肯德基。
大家又吃又鬧,邊吃邊滴,總之就是很好玩。
老師要叫「蔡弟」卻叫成「上帝」。
家長寫的回函都差不多,只有蔡弟的媽寫最多,說是蔡弟感冒了,炸的不能吃、冰的不能吃……列了一大堆。老師想說讓他吃一點點薯條意思一下,一不留意他就已經快吃完一大包了……
吃飽喝足,回程大家一起走菜市場旁邊的小徑回學校。

雖然我們做家長的也可以帶孩子去吃,但是老師請的絕對不一樣。老師請客一定特別好吃,尤其和同學一起享用,那更是回味無窮。特別的一餐,無限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