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曆翻到了10 月,第一天早晨就有著晴朗的好天氣。
時序轉換,天氣漸漸涼爽,這種舒服的氣候,最適合到處閒閒晃蕩,像歌詞中說的「帶一把吉他去流浪」。
上路上路,不一定要去走訪名勝古蹟,放下生活中種種羈絆,就可以有出軌的樂趣,兜攬滿懷愉快的心情。


帶著秋意的風吹亂了頭髮,連衣服都漲滿了風,鼓鼓的似乎可以當帆,吹得人很想乘風飛上天。


摔在白雲上應該像掉進棉花糖堆一樣的柔軟蓬鬆吧~

路旁的路燈和風車都讓人有點分不清了。


藍天下,風力發電的大風車在路邊轉啊轉。

風車讓人想起唐吉訶德,把風車當假想敵而努力奮戰的騎士。
我們沒有把風車當假想敵,只是拼命對著它拍照。
從車窗東拍西拍,老是有電線桿冒出來矗立在畫面中,那就路邊停車拍拍拍。











拍拍拍,光是這樣也玩得很有趣。

一不做二不休,丹尼爾追著風車跑,找路來到風車身邊來,想要就近拍個夠。


嘿嘿嘿,終於逮到你了,來個特寫吧!



風車果然是龐然大物,太靠近了也不太好取全景。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只能拿它身後的小屋當比例尺囉!

光是看風車、拍風車也繞著玩了好半天。雖然這只是兜風行程中的插曲,但是,人生重要的就是過程中要開心嘛!


為因應全球氣候溫化,加上國際原油價格飆漲,台電公司在觀音大潭及大園鄉設置23座風力發電…風力發電特色為零汙染的環保能源,工程完工後,替代燃油、煤之電力,每年可節省燃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增進觀光價值等助益。
取材自「桃園生活」http://www.taoyuan-life.net.tw/cgi-bin/ShowDBTable?key_name=sight_id&key_value=42b12b5f&wizard_id=leisure&page=40220f69&table=s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