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家族團聚,我叔叔和嬸嬸由台北南下。
這次他們想住在三姑的新家。
三姑前兩年買了新房子,原本是樣品屋。視野不錯,看夜景也很棒。
她只搬了一台冰箱和一台電視進去,其他都維持原樣,到現在連餐桌上都還擺著當初裝飾的餐盤、酒杯之類道具。
這新家通常是用來聯誼,還有我表妹一家回高雄時住。

知道我叔叔和嬸嬸要去住,三姑特別打電話來問要吃什麼早餐。
三姑先買了指定的早餐,拎去新家;還丟下老公女兒,要陪我叔叔和嬸嬸住在新家,怕他們有什麼不熟悉、不會用。

據說這個叫做「五星級」民宿──就是把「有省錢」用台語念啦~



我和Anne 跟去新家湊熱鬧,剛好看到喬巴。
據說這是卡通「航海王」(以前叫做「海賊王」)的一隻馴鹿。
Anne 大叫說國文老師很喜歡喬巴。
那麼,我想我就拍些照片送老師好了。
我週遭的人,好像大家都會互相想到彼此,我喜歡這種感覺。

玩偶沒事放那麼高做什麼咧…
我一直仰頭往上拍,還是拍不清楚耶!
我只好搬來椅子爬上去,但是還是只能照到側面…



Anne 看了照片,說:好可愛,看了好想摸一把。
我:那妳那時候為什麼不當場摸啊?
Anne:那時候放太高了,沒怎麼看清楚。
果然玩偶放得高可以避免被亂玩亂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