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星期日中午,到車友家聚會吃午餐,主人是10月慶生會中整個臉被埋在蛋糕裡的10月壽星
每人要帶菜去。主餐是義大利肉醬麵和各式菜色,喝了湯,飯後吃了無子葡萄。
去別人家的時候,我最怕的場景就是大家都坐在電視機前看節目。聚會最主要就是人與人的交流,大家都面對著電視,哪有心思對話聊天呢~
幸好這次的「假日電影院」影片都不錯,先是「玩具總動員3」,接下來是「阿凡達」。
「玩具總動員3」是溫馨趣味,「阿凡達」是精采。
52吋螢幕,身歷聲音響,看得還蠻過癮,音效也很好,細微的聲音都可以接收得清晰。Anne 還順便聽英文練聽力。
不料還供應點心,派人排隊買來熱騰騰的蘿蔔絲餅,還有蛋塔和「鹹冰棒」~ (吃得我好撐,一頓抵兩頓~)








看完「阿凡達」,天都黑了,就近散步到樂華夜市逛逛。
中午路過時,整條街人煙稀少,只看到一扇扇拉下的鐵門;華燈初上時竟已經人車來往不絕,有的攤商前還排隊,截然不同的氣氛。
每個夜市都有不同的調性與風格,所販賣的品項內容也有所不同,很有意思。

丹尼爾和 Anne 吃了「樂華蚵仔煎」的蚵仔煎和炒米粉。
我吃了某一攤臭豆腐,很硬~


以前我很愛逛夜市,吃吃喝喝、順手買些有的沒的小東西,現在比較節制了。
要不斷給自己洗腦:「花錢買東西只會疊高了家裡的雜物堆。」
不過,搬家除了能警惕人不要再亂買,也讓人仔細清點自己的存貨。
這兩天我大致整理好衣物,心裡大約有個底,知道 Anne 該添些什麼衣裳鞋子、哪些衣物該準備淘汰~
什麼樣的狀態才是「恰好」、「足夠」,是一門值得仔細推敲與拿捏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