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相關事宜耗了一個多月,終於一切慢慢上軌道了,日用的杯盤器具雜貨飾品書籍衣物配件玩偶等,暫時找到了安身立命的所在。(人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啊~)
新住處最大的優點就是有電梯,不用再爬樓梯爬得累到想就此住在樓梯間。
另外的好處包括櫃子超多,櫃門一關就看不見裡面,賞心悅目整齊多了也比較不怕沾灰塵。
另一點不知算優點還是算缺點,就是買食物飲料比以前更方便了,尤其只要搭著電梯輕鬆下樓,「咻」一下就可以抵達店家,所以這陣子買了超多的紅茶、桔茶,有的沒的、該買的不該買的,通通都買了~

12日還了房子,又找回閒情逸致,13日和表妹吃中飯喝下午茶,15日星期五的晚上則去參加車友聚會。
閒坐喝冰桔茶、翻閱雜誌、閒聊幾句,好久沒有這麼享受生活中簡單平凡的愉悅了。
本次重頭戲又是「慶生」。




壽星通常都戰戰兢兢,深怕有什麼不測。
本月壽星在眾人「押解」下,努力掙扎,抵死不從,但心裡多少也有個底了。
組長在旁邊雲淡風輕說了一句「出來玩的,早晚都要還嘛~」壽星聽了有比較認命。








壽星的臉整個栽進蛋糕,害我當場痛失吃蛋糕的機會~~






據說,越受歡迎的人都被整越大,可以從慘劇規模來推算人氣。


6月份慶生【車友聚會】出來玩的,早晚都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