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跑得飛快,一溜煙就不見了。
時間跟鈔票一樣,老是讓我覺得不夠用!
工作這件事,除了賺錢,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吸引注意力集中,沒有太多時間去想東想西。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孩子,不過我也發現,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擔心。我想孩子會有自己的出路與天空。
當然我心裡還是有著牽掛,就像是一條絲線緊繫著遠飛的風箏。
我正在沿著我的父母所走過的路往前,體驗「放手」的心路歷程;同樣的,我的孩子正行經我曾走過的路,嘗試單獨去闖蕩。
這一切就像生命的河流,自然的順勢一路向前流動而去,路途中的風景與經歷,都是成長的養分,親子都在這當中學習。


今天收到活動日誌的時間已經是凌晨。
才不過兩天,等著收件欣賞今日行程概況似乎已經成了一項儀式,從團體照片中尋覓孩子的身影,看到熟悉的 Anne,揣摩一下她今天可能的心情與感想,然後彷彿一天就打上句點,可以安心去睡覺了。(雖然工作還是未完…)

7月22日:
早上拜會新加坡教育部,由我國駐新加坡代表陪同。(Anne 行前一直很希望能一睹她的風采,終於如願。由照片中看來,史代表不愧是「最美麗外交官」。合照中 Anne 還站在前排。)
下午與晚間遊覽動物園,並觀賞表演節目。





【新加坡˙單飛】倒數一星期

【新加坡˙單飛】Day1˙向天涯盡頭單飛

【新加坡˙單飛】Day2˙活動日誌報平安

【新加坡˙單飛】Day3˙時間跑得飛快

【新加坡˙單飛】Day4˙「黑執事」的星期五

【新加坡˙單飛】Day5˙高雄與新加坡之間

【新加坡˙單飛】Day6˙星期天放假天

【新加坡˙單飛】Day7˙燙衣服與開始上課

【新加坡˙單飛】Day8˙上學概況與家庭生活

【新加坡˙單飛】Day9˙行程過半的感想

【新加坡˙單飛】Day10˙難免總有小變化

【新加坡˙單飛】Day11˙歡迎晚宴與英文

【新加坡˙單飛】Day12˙週末夜的婚禮

【新加坡˙單飛】Day13˙寫日記配電視的星期日

【新加坡˙單飛】Day14˙星期一簡單記事

【新加坡˙單飛】Day15˙攀岩掛彩的星期二

【新加坡˙單飛】Day16˙即將離去的心情

【新加坡˙單飛】Day17˙離別是為了他日相逢

【新加坡˙單飛】Day18˙收穫滿滿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