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Attention Please!
貴婦團團長公告:本貴婦團決定下次要辦一個小吃之旅兼「熊來了」睡衣派對!
其他四位相關人士請準備好睡衣與所需用品,並且帶著一樣或多樣與熊有關的小物品。
另外,請帶著愉快開放的熱情心靈。

由於一月的台南小吃之旅非常成功開心又「圓滿」,大家念念不忘又回味不已。
那天大家從台南解散以後,紛紛感到「從天堂掉下來」,心情不甚佳,非常懷念相處的時光,所以一直醞釀要再聚。
「貴婦團」預計要一兩個月定期聚會一次,聯絡感情兼吃吃喝喝兼增添生活情趣。
並且由於成員分散各地,目前預計將在台北地區、新竹地區與台南地區都分別安排行程。

26日星期五,四大貴婦加上沒跟到路的where,五人舉行MSN 大會談,敲定了日後還要再舉辦一次台南之旅。
更勁爆的是,沒想到大家對於「熊」都非常喜愛又有興趣,相關話題不斷,討論熱烈,爭相發言與發問,群情激動。


聽說那些貴婦都很喜歡熊…
講到熊的時候不要那麼激動嘛…


沒錯,我們熊熊一族的確是非常可愛的。
而且我們很乖,沒事不會到荒郊野外四下無人的地方趴趴走,也不會到處亂瞄。




本次派對的睡衣不限花樣與款式。
雖然台南天氣不錯,我總是不想皮皮剉或是冷死,所以我不想穿太少。
有誰想穿得性感清涼的我們也不反對,請儘管秀出來,大家一起欣賞。

本團長決定:這次主題定為台南小吃之旅加紅樹林隧道加「熊來了」睡衣派對!
關於台南小吃,至少必須有宇宙超級好吃千層派、武廟肉圓、周氏滷味、男主人your ba 的水果切盤等。
睡衣派對則是晚上大家圍在一起嘰嘰呱呱,證據顯示尚有無數待開發的話題,可能還有一兩場心得分享講座。
為了表示對本主題的興趣與誠意,我已經找出熊睡衣與小熊拍照展示。
由此可見團長有起到帶頭示範、以身作則的本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